笙baby

口红每日种草机:

投稿达人:SomebodyHellooo

兰蔻菁纯柔润丝缎&丝绒口红 刻字版五只

收到兰蔻的520刻字礼盒,唇膏壳上的彩色刻字超浪漫!

不仅有小爱心、红酒瓶、钢琴键,还有各国语言的""我爱你"和"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里面有菁纯柔润丝缎和丝绒各五支,既然明天就是爱意满满的520,就选了五只明快又实用的颜色来试给大家看,还有新玩法噢!

132 欢乐颂(丝缎):刘涛色,少了正红的霸气,厚涂薄涂都日常,不挑人的一颗大樱桃

198 高跟鞋(丝绒) :明快的橘红色,薄涂活泼可爱,厚涂阿宝色,夏天就要大橘子

290 诗(丝绒):特别喜欢它的名字,你是我最美的诗,超适合告白了。气质型的暗豆沙粉

368 兰蔻玫瑰(丝缎):兰蔻的经典色号,娇艳欲滴!厚涂hold不住可以涂咬唇超美!还可以和290叠涂咬唇,有恋爱般的感觉。

369 少女(丝缎):嫩嫩的珊瑚粉,略微荧光,薄涂非常少女。作为底色混合别的口红,可以打造出西柚一般的可口色调。

之前我还发过120女神等兰蔻菁纯系列的颜色,感兴趣可以搜搜哈~

白皮浅唇,室内灯光拍摄,苹果7屏幕为准
不同设备可能有色差噢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