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baby

好物分享笔记:

小王子KingTalent: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今天下午修了好几张图你们敢信🤷🏻‍♂️🤷🏻‍♂️🤷🏻‍♂️
shu uemura的镜面唇釉or02s' s是shimmer的缩写'主要就是带细闪的'之前我说我把来这边后欠的唇膏都拍完了'其实…我漏了三支…加上我这段时间新买的一些…嗯…我又有东西可以更新了_(´ཀ`」 ∠)_'唇釉本身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植村秀的唇釉'显色饱和都很高'这款又是镜面的所以很水润'成膜也很快'反正都火了这么久了你们也知道'这一系列我在国内就买了三支'加上来这边又买了两支'还是可以证明我是个真爱的…所以…我明天也会更新的(⁍̥̥̥᷄д⁍̥̥̥᷅ ू )

评论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