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baby

口红每日种草机:

GIVENCHY 纪梵希薄荷绿小羊皮322&小牛皮305 

“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这是我入坑以来收的颜值最高的唇膏,作为薄荷绿控简直忍不住,收到包裹的时候心中的石头才落地。纪爸爸就是会收拢女孩子的心。

小羊皮322: 奶油橙色,说实话没拿到之前我很担心这个色。薄涂非常好看,厚涂。。。答应我,如果不是为了壳子的颜值,可以只收细管305,因为我觉得我算挺白的,但是厚涂322我瞬间成了非洲妞,特别的惊悚。   略荧光,厚涂不显白也不显气质,薄涂比较元气。 

小牛皮305:这支被男票夸了!偏梅子的水红色,手臂试色就是梅子色,上嘴带水红调。质地非常水润,饱和度一般,需要多涂抹几层。像成熟的樱桃般水润多汁,饱满欲滴。显白,涂咬唇也是美美的~  非常推荐这支!这么美的外壳加上这么美的颜色,纪爸爸,呐,钱包给你,拿去!

梦幻甜美的马卡龙色,夏天的味道!加上高级的皮质外壳,纪梵希今年简直把小清新发挥到了极致。  我期待下次纪爸爸出香芋紫的外壳

图片均为iphone 5s后置拍摄,浅唇无打底无遮瑕,试色不三包,光线不同肤色不同唇色不同拍摄设备不同效果不同,我尽量还原唇膏涂在我嘴上的颜色,试色仅供参考,谨慎种草!

评论

热度(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