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baby

akubi5: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打造樱花白美肌🌸

最近入了朋友给我种草的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她前阵子入了一套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系列的护肤品,觉得非常好用,强力推荐我入手。入手之前我已经做了不少功课啦,新透白美肌系列可是资生堂史上最强的美白功效系列,富含独特的美白成份-染井吉野樱花提取物,运用五重集光祛斑科技和独有的PRO*2 双击美白技术,能够有效击退黑色素,实现樱花白美肌效果。过去,我们总是追求白一个色号,皮肤越白越好,但其实最理想的健康肌肤状态应该是细腻、通透、粉润,就像樱花的白,白里透粉。
以前我不太重视防晒,仗着自己本身皮肤比较白,不容易晒黑,经常不涂防晒就出门,后果就是颧骨的位置长了几块小晒斑,真是后悔死了。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适合面部大面积的位置有分散色斑、分布色斑部位明显而集中的人士,很适合我。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是一款可以媲美激光美容医疗的精华液,运用PRO*2 双击美白技术(定向淡斑技术+樱花防御技术),能够精准地阻击分布于面部不同位置的色斑,改善分布在面部上所有的色斑,并且提升肌肤抵抗黑色素的能力。精华液的有效成分分子是现有商品的1/5大小,可以更全面、深层滲透至每寸肌肤,形成全方位的防御,令肌肤变得强健,不容易形成色斑。

使用方法很简单,按压瓶泵2次取精华液与掌心,轻轻将精华液涂抹于脸上,双手于面部自下而上温柔提拉直至吸收。

精华液质地微细柔滑不厚重,比较容易吸收,淡淡的香味很清新,非常好闻。用了快2周了,感觉色斑确实比之前淡了一点,效果确实不错,等我用完这瓶,考虑一下要不要整套产品都入了。作为一个颜控来说,#百搭樱花白#新透白美肌系列粉嫩嫩的浪漫包装真的深得我心,而且还很好用,估计我又要剁手啦。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