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baby

好物分享笔记:

睿cheryl:

最近试了出得新品【菲诗小铺水润触感唇膏】,也是做了全系列16支的试色给宝宝们一个种草参考!我觉得都超美,无论是少女粉色,气场梅子色,元气橘色,温柔豆沙色等流行色都一应俱全啦!而且整体都很适合春夏季哦…
当然我喜欢的是它滋润的质地,直接当润唇膏也没任何问题!涂抹后我的唇纹都消失了,还带着光泽感!第一次试了那么多支唇部也没感觉到负担…
为了给宝宝们更好的参考我也是做了全方位的试色,从膏体手背到上唇…其实我觉得每个色都恨日常,就算盲目都不会错哦…所以你最喜欢哪一个色呢?
(所有以上试色均为日光厚涂效果,仅供参考,禁止二传二改任何形式转载)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