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baby

好物分享笔记:

我要这皮囊有何用:

🌵Name:兰蔻菁纯  #397
🌸Colour:偏姨妈色的豆沙色(就是比一般的姨妈色更红一些)复古调的浓烈红棕色
🌵Smell:是好闻的清香
🌸Suitable colour:适合偏白皮,偏黄皮(反正南叔是黄皮,涂了也不显黑,很好看,气场up up)
🌵Moist degree:滋润🌟🌟🌟🌟(满分为五🌟)
🌸Price:270软妹币左右

南叔使用有感:
 兰蔻菁纯375这只口红我我自己是比较喜欢的,南叔本来就喜欢颜色深一点的口红!(毕竟唇色深,气场强)😊首先它的包装极其吸引我,全身黑壳,和金色相互辉映,贵气逼人;此外按压的磁铁设计,简直好玩到停不下来,手感绝佳!论包装,南叔是服气的!真的!我过马路的老奶奶都不服,我服它!
 其次,#397是韩剧《鬼怪》里面的大热色,颜色呢是复古的红棕色调,偏红的姨妈色,比较适合秋冬!当然口红这东西,南叔是不care季节的,和自己着装搭就好了!!!我爱怎么涂怎么涂👧!
 总之,它值得你剁手!如果你是复古的深唇党!!!
 对了,一个小提醒,此口红请与妆容一起服用哦,不化妆涂,我就不说什么了,你开心就好(微笑脸➕🤷‍♀️摊手脸)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