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baby

口红每日种草机:

GA 阿玛尼黑管2017限量唇釉 605 PLUM RUNWAY

来分享分享这只可少女

可女人味的带闪红豆沙!

这只上嘴最让我惊艳的是质地了,不像205需要好好涂才能涂好看,新手容易涂不匀,605就完全不会。

首先它的颜色很浓郁,质地非常丝滑,上嘴好涂的不行!而且超级轻薄,细闪很明显很特别,薄涂/咬唇都很少女,非常适合春夏用!厚涂的话女人味十足,可以看出细闪有点微微的偏冷,这只的底调是红色的,不偏橘也不偏紫,所以不存在挑皮一说!

感觉厚涂很适合秋冬?豆沙色真的好难说啊,我本人是一年四季都会用用豆沙色的,感觉薄涂活泼些,厚涂稳重些,大家自行选择吧!

(题外话:这只在一开始出限量的时候几乎被所有代购押宝说必火的,结果现在黑管的风头早就被511抢走了_(:з」∠)_但是我觉得并不比511差,光看手臂试色是看不出美的,建议还是要自己试试才知道什么合适自己不要盲目跟风哈)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