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baby

❄️雪花白糖罐❄️:

🍋越南版乐敦CC精华液!你用过吗?——曼秀雷敦Acnes 25+净颜精华🍋
🌟爱长痘痘、爱留痘印的妹子们一定都用过日本的乐敦CC精华液吧!今天我来给大家推荐一下越南版的乐敦CC!越南版的名字叫:曼秀雷敦Acnes25+净颜精华,除了包装不一样,从形色到使用感,到效果都是一模一样的(越南版貌似有股薄荷味,不知道是不是我鼻子有问题,大多数小伙伴都觉得他俩没差别😂)!而且大家都知道越南的物价比我国低得多!所以找越南代购拿的话,只要35元!是日本版乐敦CC的一半还要少啊!不买白不买啊有木有!
🌟越南版精华液号称是成人痘专用,其实他并不是祛痘的哈~和日本版的一样,都是主打抗氧化、去痘印的。去痘印针对红色的新生痘印,效果和日本版无差,如果你用乐敦CC效果好,这款越南货自然也是好,如果你用乐敦CC没卵用,这款也就不要买了。抗氧化效果也不错,白天晚上都可以用,配合防晒霜,脸一天都是白白净净!和日本乐敦一样,含有甘草酸二钾,能消炎,我有几次把它涂到红肿发不出来的痘痘上,第二天居然平了不少,神奇!但是我还是认为能不能祛痘要看运气哈,不是每次都有这样神奇的效果,你要是用乐敦CC都闷闭口就不用这么试了!
🌟这款越南精华的其他细节都和日本乐敦CC一样,不再细说,看在那么便宜的价格上,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入一个试试!
🌟最近新解锁的用法是大量的涂满脸后,配合薏仁水湿敷,吸收得快、还有美白效果
🌟越南代购35元

评论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