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baby

好物分享笔记:

可爱!

利赛雅蕾塞牙猴塞雷:

🐤Holika Holika 懒蛋蛋果冻腮红

⚠️多图请向左滑❗️❗️❗️

这个是第一弹懒蛋蛋系列的腮红,蛮早入的所以不是开箱。

说是果冻其实是橡皮泥的质地,和普通的腮红膏不同,用手指很难涂匀,但用自带的粉扑就非常轻松拍的均匀好看。

 
 

按压开关打开,会有一个小镜子和腮红。放着的隔片(小屁屁💕)会隔开粉扑和腮红膏,但是每次拿开隔片说实话有点麻烦。万一不小心弄丢了呢?

不过这个槽点也在第二代进行了改良,变成了固定的隔板。

🎈色号

粉色——是非常粉嫩的少女色,如果我今天想扮嫩or少女妆的话很喜欢用这个 

蜜桃色——我用的更多一些,十分日常和元气。不是亮橘色所以百搭到感觉任何妆容场合都适合。本身我对橘色调的腮红就非常非常偏爱!真是好喜欢这个蜜桃色。

总结:质地非常有趣,包装可爱,颜色好看。

FOLLOW ME!!!

如果喜欢请关注我~😘

为我点赞❤️谢谢

 
 
 
 
 
 
 


 
 
 
 
 

公众号:lysea666

 
 
 

微博:利赛雅蕾塞牙猴塞雷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