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baby

好物分享笔记:

想种草~

peachy_pinky:

❗OFRA long lasting liquid 雾面持久液体唇膏
色号MIAMI FEVER/AMERICANO
黄三白深唇
ofra唇釉中Milami fever和Havana nights 是kathleen和ofra合作的限量版唇彩,kathleen还专门为这两款唇彩单独录制的视频。
今天才拿到立刻试色给大家,这两个算是网红色了,非常美

先试了风很大的Miami fever
据说和smashbox outloud是双胞胎,重口脏橘色,手上试色很深,上嘴薄涂是煮熟了的土鸡蛋黄,厚涂土橘色(老南瓜色),比较跳,遮盖力很好,虽然哑光质地但意外的顺滑不干,很好涂抹,味道有点像奶油

后面接着试了AMERICANO ,对比两个颜色,Miami 明显偏橘,AMERICANO 则更深更土,就完全是下雨后的泥巴色不过是红土地(什么烂比喻×
上嘴颜色虽然看起来更重口,可意外的好看有气质,我本身唇色是非常深的,这个完全可以遮盖掉并且不会让你看起来没气色,反而很攻很有气场,整个人都稳重起来,厚涂比Miami 更日常

我是第一次用雾面哑光的唇釉,使用感非常好,虽然和YSL Armani 那些漆光唇釉涂上水嘟嘟的玻璃唇相比非常显唇纹,但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何况 这两支颜色太美非常特别 我第一次用吃土色就买到了这两支这么戳我的
如果你想买一个平时上班啊上课啊天天用,AMERICANO 可能比较合适,Miami 像我这种瑕疵黄三白必须要带妆了
预算足两个都可以入,就算不用在手上试试色也很爽啊哈哈哈
一支代购100左右吧,现在还没断货tb可以买到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