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baby

好物分享笔记:

lotus薛小兜:

飞天小女警限定系列彩妆
 
 
 
已经入手许久的飞天小女警和CLIO珂莱欧旗下品牌Peripera菲丽菲拉合作的彩妆系列,托了许久终于炸出了试色还有使用心得了。
来一一介绍产品吧。
 
我入手的基本就是图中的这几样产品啦,睫毛膏还有赠送一个花花的眼罩,我忘记拍进照片了。两个眼影,一个睫毛膏,一个染唇液,一个染色唇釉,三个护手霜。
 
 
 
眼影除了包装真的特别可爱之外,颜色也是很百搭很常用的,一个是偏红色系,一个是篇棕色系。我借用了一张网络的试色,配合我自己的试色给大家,这样可以更加详细了解颜色。哈哈,主要是我的试色不够细致。
 
 
clio珂莱欧的染唇液也是长期占据高评价的位置,这两款的颜色我都很推荐,真的特别好看很有气质,也不输大牌感觉,非常非常持久,基本是不会掉色的用过的也都知道。特别推荐那款ink唇釉,颜色真的美哭了。这两款都是常规色号,如果没有限定建议入个普通版本的也很好用的。
 
 
睫毛膏我这款是纤长的,很好用,能够维持卷翘度。不会塌下来。还有一款是浓密的。都是比较好的,这个品牌的彩妆口碑确实还不错我觉得。我最近在用这个睫毛膏,感觉不会晕染的。
 
 
护手霜比较好闻,主要是包装可爱装在包里感觉很萌。我自己用感觉滋润度也是够得,主要是价格很平价,基本三个护手霜也就是一支欧舒丹的价格大概。没事用用总之不会心疼还好看。
 
 
最后这个图是我找来的全部这次限定的产品图,喜欢的妹子们可以自己去找找看,话说真的很喜欢飞天小女警,花花、泡泡和毛毛~还有市长以及市长从来没有露面的长腿秘书~你还记得小时候这部动画嘛~
 
挺佩服这些限定的彩妆的,感觉一直在寻求大众的心理,效果还是蛮赞的~
 
 

评论

热度(74)